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朋友?那是什么?

失望,心痛,我不明白...我曾经还以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但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样地认为我...我以为你会懂我在想什么...我太傻,太天真了...你确定我没有解释吗?那天对你的关心是假的吗?原来,原来...你一直以来都是将认为我的... 今天,我真的是对朋友两个字失望... 失望顶透... 关心你,在意你,害怕你会被别人说闲话因为那时的你还没有名分... 原来这都是我自以为是的关心... 那我现在真的明白了,那叫多管闲事。无论如何,还是祝你幸福...

有时真的不明白,是我用错了方式对待朋友吗?为什么?这是我的弱点吧!我太重友情了,我对待我的朋友很好很好,但是到头来,得到的是什么?误会?生气?一次又一次!为什么?你真的认为我没有变吗?如果我没有为你着想的话,那次你没有出席生日会,我已经生气你了... 我明白你的苦衷,所以我也没说你什么... 结果,你竟然这样地认为我!知道我有多惊讶,我的心有多痛吗?

人真的可以为了爱情而将别的事情丢在一边... 是的,当我将友情和爱情放在一个秤上,友情一定会是重许多... 我不期望你们也如此地对我,但是...请你们在拥有了爱情时,不要把友情丢在一旁不闻不问... 自从上次那件事后,我真的以为我已经看开了... 结果,事实是...心还是被伤得血淋淋...类似的事情,不同的人,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... 我不知道我几时才能控制自己,学聪明一点,不要再对朋友过分的热情...

以前,有人对我说,我的朋友不多是因为我的心筑起了一道墙... 我害怕让人家知道真实的我,我总是将自己隐藏起来...是的,我进了大学后,我尽量地用最真实的一面对待我的朋友...结果得到的是什么?伤痕累累的一颗心...好累...好想回到从前的我,朋友没几个,只有一些知心朋友...但起码不用为朋友担心这个担心那个,担心那些不关自己事的事情...为朋友流的泪还多过为自己流的泪...这样值得吗?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...

满脑袋剩下的除了失望,还是失望。除了痛心,还是痛心... 今晚,是个难捱的一晚... 注定要失眠了...

0 comments: